死在作业中

这个人很懒,不想设置

{许袁}能不能好好谈场恋爱

开新坑了........开新坑,我自豪,不填坑,我骄傲,

最污的一段依旧不敢放出来............LOF你赢了

一下午停电三回,三千字就这么没了{哭

ooc

ooc

ooc

1

袁柏清重重的把头撞在电脑桌前。高英杰没注意,被吓了一跳。隔壁座刘小别斜了袁柏清一眼。戴上耳机继续训练

王杰希从对面抬起头,扫了一眼袁柏清。袁柏清背后一冷。原本扑街的冬虫夏草立马打着滚从原地站起来。迎面就遇上了王不留行的一扫把扫在脸上

冬虫夏草:队长,打人不打脸…….

王不留行:小袁,咱两单挑。

冬虫夏草:……..

冬虫夏草:来人呐!!!!dps欺负奶了!!!!有没有天理了!!!!!

 飞刀剑:没有

 叶下红:没有

 竹沥::没有

使君子:没有

冬虫夏草:卧槽ORZ

袁柏清狼狈的躲避着王不留行的星星射线。正准备向飞刀剑偷袭个神圣之火。独活的一个盾击。清空了冬虫夏草的血条

叶下红:心疼

飞刀剑:心疼

使君子:心疼

木恩:心疼

明明才三月份,这天气热的硬生生叫袁柏清出了一身的汗。王杰希把目光转到微草楼下。感慨了一句。

“春天到了,野猫都在乱叫…..”

啪叽一下,冬虫夏草摔死在了地图里。

王不留行:……..

叶下红…….

飞刀剑:薄情,听到猫叫这么兴奋…….

使君子:他也发情了?????

独活:……..

袁柏清不想说话。

2

袁柏清和许斌的恋爱谈了也有几个月了。袁柏清总感觉他们两个的进展怪怪的。

比如,他们出去吃饭。

“斌哥你快点,自助餐就要遛小鳖被抢光了。“”小清,不急,让我看完这个球到底进没进””…….”

比如,他们出去玩

“斌哥你看那个熊哈哈哈哈哈哈哈快看好傻。”“乖,让我看完这个球到底进没进。”“”………”

比如……..没有比如了,袁柏清心好累。

午夜无人的时候,袁柏清躺在床上,想着这些往事,觉得自己的经历可以写成一本书。
《我的男友爱上了足球这个小婊砸》

袁柏清久久不能安眠,跳起来给许斌发了一条消息

草药味的双皮奶:

许斌!!!!!!!跟你的足球过吧!!!!!!!我受够了!!!!!!!

干完这件事的微草治疗伸了个懒腰。神清气爽的转过身。一回头,就看见了他家队长充满了爱意的双眼

袁柏清觉得,世界对它充满了恶意……真的

许斌很无辜。那个晚上,四周静悄悄的,与他同宿舍的周桦柏早就睡着了。他抱着平板,躲在被窝里看球赛。四周静悄悄的,所以袁柏清发来消息时的提示音特别响亮。吓了许斌一跳。

草药味的双皮奶

许斌!!!!!!!跟你的足球过吧!!!!!!!我受够了!!!!!!!

是许斌不是许冰

小清,你听我解释,不是你想的那样。

许斌急着向袁柏清解释,一个不小心,扯下了耳机线…….球赛主播正扯着大嗓门怒吼“进球了,进球了!!!!!!“

许斌:………

同宿舍的周桦柏:……

刚刚查完袁柏清路过宿舍门口的王杰希:……..

It was so sad story

3

袁柏清三天没理许斌,磨王大大有点急了

这天训练结束,在一众队员的注视下,磨王大大走到袁柏清面前

袁柏清看他一眼。徐斌没说话

袁柏清又看他一眼。徐斌没说话

袁柏清继续看他一眼。徐斌依旧没说话

袁柏清炸毛“徐斌你要干嘛,请我吃饭就直说!!!!“

其他队员:……….

许斌揉揉自家小治疗的头。假装没看见他通红的耳垂。笑着说“走吧。“

一位不愿意透漏姓名的刘先生表示“真tm瞎“柳女士,周先生等表示赞同。

袁柏清最近迷上了半夜匿名悄悄话。经常匿名偷偷给刘小别发信息。而且愈演愈烈。每天半夜,徐斌打开手机qq,都会收到类似“我掉了个头在你床上“”我掉了个手在你床上“之类的。

有一天,沉默的磨王爆发了,飞速回了一句

“我掉了个男朋友在你床上,你乖乖别动,等我来捡。”

可是袁柏清没有注意到这条信息,因为他刚刚收到了一条匿名

“我刚刚掉了双大小眼在你门外,开门,查房。”

世界真是满满了恶意呢,柏清。

 

 

tbc.......or........end   

作者太懒所以有后续的可能不太大

评论(4)
热度(48)

© 死在作业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